FilleDePersonne

不正经存档
是正经人

<Please kill me(AKA请宰了我)>读书笔记(#含伪科普及碎碎念)

其实我只是想存个档,所以这篇写得非常语无伦次。

我截取的只是我自己感兴趣的(一些八卦和好笑的话),知识点琐碎,主要是Patti Smith相关和David Bowie相关。

之前整理的电视机和Tom Verlaine相关有一部分也来自于这本书。


#开篇感谢Richard Hell


#丝绒认识Warhol之后一脚踹了自己的经纪人,其实之前他们还偷走了他的录音机lol


#关于Nico睡了涤纶的传闻,这个不一定属实


#Patti很喜欢涤纶老师,她有了名气之后和涤纶老师合照了,特别开心    


#Patti喜欢兰波(应该算得上是她最喜欢的诗人?),Tom Verlaine也喜欢兰波,后来他们一起写诗,出了本小册子(私以为不能算得上是诗集)叫<The night>,两个人分单双数来写诗,Patti的碎碎念还是很有个人特点的lol

小册子链接→https://www.thewonder.co.uk/pdfs/The%20Night,%20Tom%20Verlaine%20&%20Patti%20Smith,%201976.pdf


#接上一张,Patti喜欢垮掉派,Patti说她年轻的时候向William Burroughs表白,结果Burroughs说"Oh, honey(或者是baby我记不清了), I am gay."

Patti和Tom Verlaine:



#脸红了lol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#New york dolls的观众群

以下是关于大宝的一些片段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宝去Warhol的工厂:



大宝撩妹教程:


(Bebe Buell)




大宝撩汉(不是):


大宝和Iggy浪漫爱情故事:




"Oh, we're going to move to Berlin", 语气请自行脑补:


#自个儿老婆都看不下去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就以这句话作为结尾吧,在我看第二遍之前应该不会更新了

Youth, it's wasted on the young.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